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传教育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筑牢校园安全新防线
日期:2022-05-25 14:49: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2

      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室224召开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组织犯罪法》”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珍出席并讲话。

 

1.jpg

 

      会上,刘国珍书记宣布成立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组织犯罪法》活动领导小组,由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珍任组长,副院长李柯、院长助理衷菊霞任副组长,学工科长董风磊、教务科科长柳春华、学工干事管耀海任执行组长,机电工程学院所有教师及辅导员为小组成员。刘书记强调要发挥好领导小组的作用,各负责人也要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开展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和宣传教育。

 

2.jpg

 

3.jpg

 

      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如开展主题班会、板报、手抄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宣传教育氛围浓厚,大大提高了学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4.png

 

      通过活动,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法律意识,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学以致用,从而更好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为和谐校园平安建设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7.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黑板报)

核发: 点击数:8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