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义务劳动
日期:2022-05-24 11:56: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6

 

      为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为我校学生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5月19日至20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荣光分别带领机电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图书整理和图书馆卫生清扫。

11.png

      此次活动,我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积极配合整理书籍资料,尽管劳动的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劳动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让大家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也培养了大家热爱劳动的品质。

 

22.png

      本次义务劳动,不仅提升了机电学子的自身修养,还提高了机电学子的精神境界,锻炼了机电学子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为营造整洁的图书馆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33.png

      劳动精神和劳动能力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部分,机电学子将会继续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学校师生服务,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志愿者名单


郑连龙,吕国焘,李龙雨,张固,赵祥,林川,阳卓键,杨鹏基,邬爱清,黄志杰,罗洪志,郭树兵,文鸿达,万荣佳,梁俊鸣,徐韩哲,陈晓玲,蒋星月,丁善心,吴为明,刘沁颖,王志鹏,严敏伟,江勇锋,黄荟,李芳玉,王天杰,钟笙宇,杜睿,高士强,武鹏,戴乐鹏,孟森斌,林鑫,郑安钦。

 

 

核发: 点击数:7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