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6-12 21:51: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1

      2022年6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楼224召开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万小利院长主持。

31.png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监考老师培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党委书记刘国珍在会上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性考试,考生多、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期末考试事关学生学业评价与考核,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

 

32.jpg

 

      最后,万院长强调要把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考试全过程,确保不出现纰漏,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33.jpg

 

      各班级辅导员随即召开了“诚信应考,端正考风”主题班会

 

34.png

 

核发: 点击数:6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