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度优秀人才培养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2-06-24 15:45: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0

     机电工程学院由于出色的考研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荣获学校授予的“2022年度优秀人才培养先进单位”。机电工程学院一直积极动员本科毕业生参加研究生考试,这次获评优秀人才培养单位也让我院保持连续九次获得该荣誉。

 

123.jpg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目的,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实行多项措施帮助学生学习,助力学生考研。机电工程学院多次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宣讲会、考研座谈会等,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备考的热情和考研的信心。学院也鼓励学生之间互帮互助,通过答疑帮扶、学习经验分享等方式,集思广益,解决难题。

      机电工程学院从多个方面聚焦人才培养,深入学生课堂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拓展实习实训,用真心真情真爱温暖学生。

核发:admin 点击数:7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