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德师风
日期:2022-07-04 11:36: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6

师德师风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展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院长万小利、党委书记刘国珍、副院长李柯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22.jpg

 

    会议强调,教师是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师德是深厚的知识修养和文化品位的体现,教师应该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强调要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33.jpg

 

针对师德师风建议


一、要高度重视。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师德师风讨论活动,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加大师德师风教育力度。

二、要加强宣传。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组织教师重温《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增强教师依法执教的思想意识。

三、各部门都要开会部署,认真落实。展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布置会,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阶段性总结,排查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 。将师德师风纳入教学的方方面面,做到凡表彰必查师德师风,凡考核必究师德师风。

四、落实责任,签订责任状。要求每位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

 

44.jpg

 

核发: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