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参加赣博智能制造技术国际会议
日期:2022-01-03 11:3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46

11.webp.jpg

      为推进智能制造技术发展与应用,以及江西省传统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由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南昌大学联合发起的“2021赣都智能制造技术国际学术论坛暨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成立60周年纪念、机械设计分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12月24-26日在南昌举行。我院机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位教师李柯、周丹应邀参加了这次大会。

12.webp.jpg 13.webp.jpg

▲机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位教师李柯(左)、周丹(右)

 

      这次会议邀请了国际、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行业企业,对智能制造技术发展的前沿趋势、典型案例、应用热点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主要内容包括:

       1. 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谭建荣教授。

       2. 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沈卫明教授。

       3. Mansiskill:Generalizable Manipulation Skill Benchmarkwith Large-Scale Demonst-rations,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副教授苏昊。

       4. The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of Graphene and the Strength Effect of Graphene-based Filler Materials: A Review,沈忱,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MACE学院、动力、震动及地震课题组成员。

       5. Recognition of Features in Sheet Metal Parts Manufactured using progressive dies, 杨秧,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

       6. Additve Manufacturing of Lithium Alumi-nosilicate Glass-Ceramic/Metal 3D Electronic Component via Mutiple Material Laser Powder Bed Fusion, 程东旭,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

       7. 连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结构成型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院长丁希仑教授。

       8. 构建多源数据融合的虚拟共生系统,上饶师范学院副院长、南昌大学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王玉晦教授。

       9. 大型飞机薄壁结构件加工变形分析与控制,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秦国华教授。

      10.以客户为中心,数字化赋能业务实践分享,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兰锋高工。

      11.“双碳”背景下传统能源制造企业面临的挑战,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文教授级高工。

      通过参加这样高水平的专业国际会议,不仅能够拓展机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自身知识视野,而且有助于提高中心和学院今后专业建设的水平。

 

 

核发: 点击数:19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