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专升本推进会
日期:2022-01-06 11:24: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18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推进会


      根据12月21日江西省考试院下发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考试文件通知,按照学校招生办于12月28日召开2022年南昌理工学院专升本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我院于12月28日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决定成立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报考领导小组,万小利院长、刘国珍书记任组长;陈明泉副院长、衷菊霞院长助理任副组长;冯雨晴科长任联络对接员;董风磊、陈英、管耀海、柳春华等专科毕业班辅导员任小组成员。

      工作小组同时邀请学校招生办黄利坤处长、谢青秘书来到我院针对2022年专升本报考政策、填报志愿技巧等情况与各毕业班辅导员进行解读,从而更直观的传达省教育厅、省考试院有关2022年专升本文件精神。

1.webp.jpg

      2021年12月30日,工作小组召开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专升本推进会。

      万小利院长要求:1、辅导员要细致工作态度,要对学生一对一交流,了解学生的报考需求和意愿。2、说明本校本科专业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动员学生报考我校本科的志愿。3、严格按照省厅有关文件执行报考,动员报考专升本资格,为就业选择多一个机会。

      刘国珍书记要求:1、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辅导员针对每班的情况召开线下线上的专升本报考政策推进会,一定要传达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的文件精神。2、专升本是就业的一种方式,多动员多鼓励升学,提高学历是为了更能报效国家。3、严肃对待专升本报考的事项,不能出现违规违纪事情,一经发现上报学校,严重者上报执法机关。

核发:admin 点击数:20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