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2-18 10:30: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6

铆足“虎”劲向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新年新气象,机电工程学院为了做好2022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于2021年2月17日上午九点在224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和疫情防控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党委书记刘国珍和学院所有行政人员、辅导员。

1.webp.jpg

      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鼓励大家团结奋进。他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生健康和行动轨迹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开学准备,要及时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有条不紊的返校;三是教学准备,老师们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不断丰富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学期要上好开学的第一堂课。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珍传达了学校2022年开学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提前做好教室、寝室消毒工作和教学书籍运输分发工作;三要打好教育战役,新学期新气象,老师们要以新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四要停课不停学,确保中高风险地区同学的线上学习能正常开展;五是宣传引导要到位,要做好防诈骗知识宣传,引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20.webp.jpg

      凝心聚力回首过往,砥砺前行面向未来。新学期,新面貌,机电工程学院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奋斗下,不断追求卓越,迎来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核发:admin 点击数:18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