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消毒消杀 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日期:2022-02-20 08:57: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4

消毒消杀工作

      经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22年。开学在即,为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师生春季开学期间安全返校,2022年2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学生会成员早早来到学校,参加消毒消杀工作的志愿者,在学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消杀工作。

      消毒人员背负十几斤的消毒器和消毒水,对学院的二十余间教室、走廊、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学院学生住宿的所有寝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喷杀消毒,抑制了细菌滋生。在首次消毒消杀工作完成后,学院还会在之后进行第二次以及第三次的消毒消杀工作,为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有力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本次消毒消杀行动,为我院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新学期顺利有序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开学后,我院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校园防疫措施,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

核发: 点击数:18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