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考研座谈会
日期:2021-11-30 08:48: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74

考研座谈会

Symposium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楼224会议室举行18级考研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珍、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荣光、班级辅导员以及备考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

1.jpg

      在座谈会上,刘书记对同学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一天完成一个小目标,科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理性面对考研挑战,机电工程学院一定会大力支持考研学子,及时解决大家复习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2.jpg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心理调适、专业指导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和老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问题和需求,刘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困惑与需求进行了充分地解答,随后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三年考研升学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

3.jpg

一“研”为定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为了给学院争光,更是为了自身未来的发展,一定会坚持到底,努力拼搏
      本次谈会不仅明确了学生的考研方向,还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际困难,鼓舞了同学们备考的热情及应考的信心。

4.jpg

 

核发: 点击数:27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