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
日期:2021-11-23 08:48: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9

机电工程学院 期末试卷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保障试卷质量,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工作要求,南昌理工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至19日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由督导处廖川荣教授为组长,建筑工程学院冷超群副院长、教务处陈宁宁科长为小组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期末试卷进行了检查。

1.jpg

      检查小组按照规定对本科试卷进行全面检查,专科试卷按10%比例进行抽查。本次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做到了全覆盖,每份试卷,答题纸和答案均进行了检查,重在发现问题、指出不足,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进行整改,力争做到零错误。检查内容主要为四大点:(一)命题要求、(二)试卷评阅、(三)考试成绩、(四)附件及装订要求。

2.jpg 3.jpg

      按照学校的检查要求,检查组全体成员认真负责、不护短、不绕弯、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并仔细查阅了教学大纲、命题双向细目表、命题审核表等相关材料,从试题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试卷材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进一步提高试卷管理工作质量。

4.jpg

      通过对期末试卷的自查、互查,学院高质量完成了此次试卷检查的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做到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切实将检查落到实处,严把教学质量关,今后将不断加强试卷检查的力度,切实提升学院教学水平。

 

5.jpg

      此次期末试卷检查工作的开展,为学院今后对考试试卷的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 点击数:30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