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
日期:2021-11-21 08:35: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19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
2021/10/29-11/1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把“管、监、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落到实处,夯实人才培养基础;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的通知和评选细则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11月5日分别对全体教师、辅导员、学生开展了动员大会。

01.jpg 02.jpg

具体要求:

#NO.1

      学生对教师教学满意度测评内容:

     (1)教学态度:遵守教学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对学生关心、关爱,教学认真负责;

     (2)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先进、多样,普通话标准,PPT清楚、美观,讲课条理清楚,教学组织得法,教材选用得当;

     (3)政治思想表现:课堂上政治观点正确,支持党的领导,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能给学生正确的价值引导。

标准:<60分,不合格;60-75分,基本满意;76-89分,满意;≥90分,优秀。

 

#NO.2

      学生对本科课程满意度测评内容:

     (1)课程是否必要;

     (2)课程内容是否先进;

     (3)课程所用教材是否与内容匹配。

标准:<60分,不满意;60-75分,基本满意;76-89分,满意;≥90分,很满意。

      各班于11月8日—11月15日开展了对教师教学满意度的测评,共计747名学生、26名教师、33个班级参与测评。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经过学生测评,教务科统计,根据评选要求,选出优秀教师3人:张铜、张克义、徐文梅;评出满意教师22人;评出基本满意教师1人。

 

07.jpg

08.jpg 09.jpg

      通过本次教学满意度测评反映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思想政治表现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问题,为以后的教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同学们也对课程进行评价,为今后的课程改革奠定基础。

核发: 点击数:26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