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程杯”篮球赛 “篮”不住你的精彩
日期:2021-11-13 15:52: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37

机电工程学院“工程杯”篮球赛进行中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为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新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我院第十九届“工程杯”篮球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让我们走进现场,感受他们的飒爽英姿。

 

01

秋高气爽,我们同台竞技

 

微信图片1.jpg

      一场篮球赛,一场青春盛宴,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就像拼搏的心跳,充满着热血和激情。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即将拉开序幕,今天是21级汽车智能技术班 VS 21级机电一体化二班的比赛,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02

生命在于运动而精彩

 

微信图片2.jpg

      运动员们运球、防守、突破、上篮、内线穿梭过人等一系列动作娴熟规范,他们洋溢的激情和精彩的球技是对青春最完美的诠释。你看,11号球员冲过对手的防守,他纵身一跃,将球一抛,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

 

03

热心在心中流动

 

微信图片3.jpg

      篮球的热血,在每一次投篮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的篮球,牵动着大家的心,这一刻,场上的球员和场下的观众,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奋斗,成就我们的梦想;加油,谱写青春的乐章;无论山高水长,拼搏的旗帜依然飘扬。

 

04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微信图片4.jpg

      同学们都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心情,积极参与到第十九届“工程杯”篮球比赛中。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策马扬鞭自奋蹄”、“一直往前冲,努力才是真谛”的心态去对待此项活动。

 

05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

 

微信图片5.jpg

      赛场上:也许我们成功过,也许我们失败过,但是比赛中我们从未放弃。人生豪迈心不改,壮志雄心有梦在。人生就像一场球赛,我们已做好准备,去迎接未来充满挑战的生活。

 

      比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我院莘莘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如此,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核发: 点击数:27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