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大学生助学筑梦筑人励志报告会
日期:2019-03-29 15:40: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35

       3月29日19点 ,机电工程学院“助学、筑梦、铸人”励志报告会在航天报告厅举行。出席报告会的领导有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万小利、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副院长李柯、院长助理苗士光、衷菊霞、资助中心科长姚艳等同志。共计200余名18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刘国珍首先讲话,指出举办励志报告会,是贯彻资助政策,落实工作要求,这是一次受奖助学生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是一次全面检测受奖助学生的综合表现的举动,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尽情发挥,展示机电学子的风采。陈之贵指出资助政策是党和政府出台的阳光政策,是惠及广大学生的民生工程。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的资助工作开展的非常好,在全校起到了带头作用。希望今后机电工程学院更好的做好资助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挖掘资助学生的闪光点,勉励他们成长成才。感恩党和政府,回馈社会。

        叶倩、易授勇、柯海峰、李硕、罗谢铖、陈俊志、严嘉航、徐琪诚、李国立、林幸培、艾克然木等十一位同学先后发言。发言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或是温暖感人的家庭故事、或是刻苦的学习态度、或是永不放弃的精神、或是明确的大学生涯规划、或是向青春的致敬等等。他们自信阳光、激情澎湃、娓娓道来、他们表达着、他们演绎着。听众一次次用掌声表达的对他们的赞扬。

        万小利最后总结讲话,指出这是一场十分成功的励志报告会,同学们讲出了他们的故事和新生,令人感动。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希望大家敢于担当、勇于攀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国家。

1554122932(1).jpg

出席报告会的师生合影

 
 
 
核发:admin 点击数:38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