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制图大赛
日期:2021-11-25 09:04: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22

崛起南理、展现自我
工程制图、精益求精


      为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21年11月20日,工程制图协会在新教学楼三楼举办了第十八届“崛起杯”制图大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评比。21级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微1.jpg 微2.jpg

      在比赛现场上,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他们精确地画出每一根线条、每一个图形。

微3.jpg

      此次比赛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这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机械制图教师的无私帮助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这里让我们恭喜获奖的同学和班级:

个人赛:

      第一名:城市轨道交通一班蒋鹏

      第二名:机械一班曾荣盛、数控一班刘林

      第三名:机械一班肖亮、机电一班肖钦、机电一班肖世建

团体赛:

      第一名:数控一班第一组

      第二名:机电一班第一组

      第三名:机械二班第三组

    42.jpg

      第十八届“崛起杯”制图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育了学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核发: 点击数:28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