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南昌市智能制造系统仿真规划与建造重点实验室”获批
日期:2021-05-28 10:11: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40

    2021年5月27日上午,在校图书馆五楼,学校隆重召开了“南昌理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喜获由南昌市科学技术局下发的“南昌市智能制造系统仿真规划与建造重点实验室”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09101009.jpg

●会议现场

 

    该重点实验室是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学校设备处、科研处以及其它兄弟单位共同申报,并于2020年12月获批的南昌市科技项目。它汲取了“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精华,是一个能够满足集成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系统应用技术实践要求的实验平台。

    成功申报该项目,不仅是对机电工程学院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和肯定,更为提升学校未来整体科研条件、科研实力,科研成果数量质量,不断扩大专业领域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等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609101002.jpg

●邱小林教授和执行校长姚电为南昌市智能制造系统仿真规划与建造重点实验室授牌

 

我们相信,未来重点实验室建设成功后,一定能肩负起学院的建设重任,一定能肩负起科研兴校重任,一定能肩负起为国家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重任!

 

核发: 点击数:37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