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19-06-15 15:3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82

   2019年6月18日下午15时,位于我校航天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大冶,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姚卫国,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锐等领导。

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

   1、希望同学们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中,用心感受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巨大成就,切实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

   2、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所长,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裕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江西凝聚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4、希望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社会实践行程中的安全教育和实践过程中的跟踪指导,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实践活动的安全有序。

   作为机电学子,要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大家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在活动过程中培养我们的综合素质并拓展我们的能力。愿机电学子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奋进并在一定程度上展现我院风采,取得一定的成绩。

 

 

核发: 点击数:38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