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周雨果
日期:2018-04-29 11:12: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91
 

周雨果.png

周雨果

    周雨果,男,江西九江人,共青团员,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班的学生,2014年12月参加“崛起杯”制图大赛获得团体赛二等奖。同年被推选为班篮球队队长,并带领班篮球队参加了“工程杯”篮球赛。2015年被任命为工程制图协会外联部部长,在协会组织过大量活动。并在2016年6月通过学校数学建模的选拔。并最终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我从来相信命中注定,我只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在学习中的认真努力让我获得2016-2017励志奖学金。2017年我决定考研,我风雨兼程一整年的时间也就这么过去了,我大学四年也就这样子结束了,虽然结果也许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至少也要让自己无悔。身为毕业生的我也就只想说:“不悔过往,不惧将来。”

核发:admin 点击数:52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