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段根瑞
日期:2018-04-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23

 

6E(H7AO(CD86ZP0P71W`FQR.png

段根瑞

  段根瑞,男,江西萍乡人,中共党员。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班学生。2015年参加寝室文化节获征文二等奖,同年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并在2016年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获得三等奖,于2016年6月通过学校数学建模的选拔,在暑期两个月的培训,积极与同学讨论、解决问题。最终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全国二等奖,2016年10月获2015-2016国家奖学金,2016年10月,作为学校学生代表,参加全省大学生党员骨干示范班培训。2016年寒假代表学校参加美国数学建模大赛获得国际二等奖。2017年3月获青春讲坛演讲比赛最佳演讲者。2017年10月获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四年,始终坚持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不断鞭策自己,为理想奋斗。

 

 

 

 

 

 

 

 

 

 

 

 

 

 

 

 

 

 

 

 

 

 

 

 

 

 

 

 

 

 

 

 

 

 

 

 

  

 

 

 

 

 

 

 

 

 

 

 

核发: 点击数:5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