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万斯雨
日期:2018-04-28 11:1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95
 

万斯雨.png

万斯雨

    万斯雨,男,江西南昌人,中共党员,任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班长。201511月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201612月受江西教育厅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5月受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共青团干部”;20159月在南昌理工学院获“优秀学生干部”;20169月在南昌理工学院获“两学一做,交流中的学与做”征文活动的三等奖。曾数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作为一名南理学子,思考一直是学习中的重要利器,一切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目的,座右铭是:Seeing what everybody has seen and tinking what nobody has though。如今,经过一年的考研努力准备,现已被广西科技大学录取。

核发:admin 点击数:40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