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 九月份团员活动日
日期:2022-09-22 07:4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

机电工程学院 | 九月份团员活动日

按照学校团委的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919日在机电大楼224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参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荣光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连龙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会议由团校干事赵祥主持

 

640.jpg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荣光老师领学

 企业文化宣传640 (1).jpg

新任务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培养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连龙领学

    

640 (2).jpg

新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每一位时代楷模都是一面鲜艳的旗帜。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树立高尚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宝贵的利他精神,在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时代楷模与精神文明创建等结合起来。

 

           

640 (3).jpg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荣光老师总结道:青年,是新时代最有生气的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与时俱进,赓续奋斗,把脚下的路走得更加坚实!复制

 
核发: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