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员活动日
日期:2022-09-09 23:13: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

机电工程学院|团员活动日

  团员活动日

按照学校团委的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6日在机电大楼224会议室召开“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青年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参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荣光、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连龙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会议由团校干事赵祥主持。

1.jpg

2.jpg

主要内容   1

团委书记赵荣光领学

 

3.jpg

与现实社会一样,网络需要坚守和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空间治理工作,强调要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培育中国好网民。我们青年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崇尚奋斗、崇尚美德的思想观念,要自觉对网上行为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从自身做起,为法治网络、法治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连龙领学

4.jpg

互联网影响和塑造着青年,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文明理性的舆论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担负的青春责任。网络空间的建设,青年不能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要做勇于担当的生力军。我们要自觉对网上行为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 

 

最后,分团委书记赵荣光老师总结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作为网络的参与者,我们青年更应该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青年好网民。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文明网络,一起争做文明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弘扬文明风尚,释放积极的能量。

 
核发: 点击数:1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