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促健康 强体魄 丨机电工程学院五一校园赛举行
日期:2022-05-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8

促健康 强体魄 丨机电工程学院五一校园赛举行

为弘扬运动精神,传承体育文化,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学生兴趣,强健学生体魄,4月30日到5月1日,照学校学工处的工作要求,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安排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工科和学生会共同承办了跳绳、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四项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为喜爱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弘扬了团队合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跳绳比赛

640 (1).jpg

跳绳比赛师生同台竞争,使各班级之间赛出友谊、赛出了风采。跳绳有减肥界"运动之王"的称号,其原因在于跳绳的燃脂效果比跑步等许多运动都好。不仅如此,跳绳还可提高心肺功能、增强肢体协调性、增强肌肉骨骼强度、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改善因消化不良、胃肠功能失常引起的便秘症状。

           

乒乓球比赛

640 (1).jpg

参赛选手们精神集中,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争夺每一分,身处比赛场地的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平时训练的汗水与努力,感受到了一种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珍贵精神,更加感受到了同学们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

    

篮球比赛

640 (2).jpg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参赛选手们在一次次的运球、三步上篮等一系列动作中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成自我一次次升华。

     

羽毛球比赛

 640 (3).jpg

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努力拼搏,赛场上的选手们展现出来的正是这种认真的态度,左右兼顾,前后照应,羽毛球拍随着选手的挥舞变得灵动起来,白色的羽毛球也在无数回合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记载着努力训练的痕迹。

  机电工程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课外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对推动我院培养复合型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核发: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