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工作布置会

 

 

2022年421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制度,压细压实防控责任,机电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落实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工作布置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珍、副院长李柯、副院长陈明泉、院长助理衷菊霞、两办主任熊建华、教务科科长柳春华、学工科科长董风磊、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珍主持。

 

640 (1).png

  

会上,万小利院长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以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动员会精神,并围绕加强师生思想教育、严把师生进出校园、落实师生疫情管控措施、强化疫情风险排查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万院长强调:在“三级包保”“五级联包”责任体系中,应遵守“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包保各楼层,负责做好楼层学生体温健康监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640 (2).png

(疫情期间五级联防联控管理机制分层表)

 

 

640 (3).png

 

  

随后,刘国珍书记表示:在“三级包保”“五级联包”责任体系中,要充分发挥辅导员思想引领作用,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学习生活、个人防护及运动锻炼等情况,切实让学生理解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由辅导员提醒每个学生,清楚自己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640.jpg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是“三级包保”“五级联包”责任体系中的中坚力量,应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并及时收集、核查、反馈、上报,形成高效的日常防疫工作闭环。抗击疫情,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也都要努力,疫情终会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核发: 点击数:1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