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学院文化添活力
日期:2022-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1

疫情防控不放松,学院文化添活力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用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机电工程学院的各项防疫工作。  

640 (1).png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传达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动态调整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把人力、物力、精力聚焦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主动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到战“疫”级。

 

同心抗“疫”,领航前行。

640 (3).jpg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关注疫情,加强信息监管,传递正能量。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班会等阵地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通过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堂,弘扬正能量。

  教学队伍和学工队伍同心抗“疫” 用心关爱学生成长。

640 (2).png

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当下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对于学工队伍和教学队伍来说是一种考验。同时,学工队伍每天及时地、细致地进行疫情排查、精准摸排、工作下沉。

学院总结汇报(3-4月):机电工程学院以疫情防控为中心,要求辅导员召开了以电信诈骗、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为主题的各种线上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走访宿舍,情暖人心。

640 (3).png

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增加了走访宿舍的频率,了解学生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关心学生的寝室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及时提醒学生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健康打卡,并开展线上“花式”查寝,做好心理疏导和服务工作。

 

精细摸排,精准防疫。

640 (4).png

 

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机电工程学院统计在校学生信息和重点人员信息,对在校学生进行精准测温,并编织“疫情防护网”时刻统计相关信息;通过“疫情防护网”坚持组织机电学子进行核酸检测;并由各辅导员通过每天上报宿舍人数和体温情况,确保及时了解学生动态。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宅”校生活多元化。

640 (5).png

640 (4).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更好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学生疏解因疫情带来的情绪压力,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安全有效的校园文化活动。

 

640 (5).jpg

 

艰难险阻方显勇毅。在关乎全系师生的战疫“大考”中,学院领导用最实际、最具体的行动践行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心抗疫,勇毅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将继续齐心协力筑防线,当好抗疫排头兵和学生守护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

 

 

核发: 点击数: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