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建设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03-25 18:55: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建设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宣传月活动     

2023年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楼北门口开展了“建设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主题宣传月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副院长李柯、学工科长董风磊、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11.jpg

112.png

 

113.png

本次宣传月活动,学院副院长李柯向同学们介绍了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树立自我安全意识,让安全走进我们的大学生活。

   

114.png

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善于寻求法律帮助,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15.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宣传月”活动中,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核发: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