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9-27 22:49: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2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工作,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2023年9月26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楼224会议室开展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由松,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悦,各班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王宣霖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14225105.jpg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九·一八”事变纪录片。

 
 
,时长09:01
 
 

 

微信图片_20231114225114.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由松发表讲话。吴书记表示,“九·一八”事变是中华民族的伤痛,回顾这段历史,千万不能忘记以前为民族解放事业牺牲的英雄们,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铭记历史、奋发自强。

  微信图片_20231114225118.jpg
  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悦现场讲述“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希望青年学生们铭记“九·一八”,勿忘国殇,缅怀先烈,奋进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114225123.jpg

学生会执行主席赵祥为大家分享了陈祥榕的先进事例,希望同学们以他为榜样,怀揣爱国情怀,践行他所代表的坚定信仰,勇往直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为和平的明天而拼搏!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同学们对“九·一八”事变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爱国意识,传承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更加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努力、勇于担当的远大志向。
 

 

 
核发: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