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 红色特色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6 14:2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 红色特色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投身强国伟业,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5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团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强国复兴有我,青春不负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授课  

苗士光书记为学院“机”红色历史,扬红色精神红色班级讲述主题团课,从“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的历史出发,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五•四”精神内涵,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了解党的青年运动史。“五•四”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在五四运动时期,面对国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全国民众奋起抗战,誓言“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深入班级宣讲“五四”精神

  

13.jp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必须接过“五•四”精神的火炬,激发奋进力量,立足学习实际,以崇高的理想、无畏的勇气,让无悔奋斗的青春焕发新时代新青年学生的荣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1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