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南昌理工学院 “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日期:2023-05-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校师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广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彰显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南昌理工学院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大合唱比赛。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院长助理衷菊霞以及音乐学院刘春雪同学利用个人业余时间,全程指导并参与排练。苗书记、衷助理对选曲、排练、挑选服装等具体工作精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精益求精,只为最终可以呈现出最佳的演唱效果,每一个细致工作都展示了集体的智慧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9194542.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94553.jpg                    

比赛场上机电学子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激昂嘹亮的歌,歌唱对党和祖国的祝愿,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529194610.jpg

  

(比赛现场)

 

04:39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演唱的《不忘初心》曲目获得“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昌理工学院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529194631.jpg

   

此次比赛获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所有参赛人员的努力,这也将会化成一种精神的力量源泉,鼓舞着师生的热情,拉进师生间的距离,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9194636.jpg

 

(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