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暖暖爱国心,浓浓寝室情”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12 14:4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

“暖暖爱国心,浓浓寝室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寝室育人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生寝室文化建设,2023年4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楼409教室举办“暖暖爱国心,浓浓寝室情”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院长助理衷菊霞、学工科科长董风磊、学工科副科长赵荣光、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科科长董风磊主持。

01.jpg

 

                                                                 活动&内容

0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2.png

 

02 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讲话

03.png

      苗士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寝室文化节的目的就是为同学们营造健康、优雅、文明的住宿环境,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立足寝室文化建设,挖掘寝室文化内涵,倡导同学们在寝室开展健康运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品牌的创建中,打造不同的风格。

 

 03  院长助理衷菊霞讲话

04.png

      衷菊霞老师表示寝室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好的寝室环境至关重要,希望各位寝室长能够积极带领寝室成员,打造出有机电特色的文明寝室。

 

 04  学生代表叶美珍发言

05.png


      叶美珍同学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也明白了作为寝室长所肩负的责任。她呼吁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态度,以“学风、舍风”的建设为中心,以“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力量,充实寝室文化,让每一位同学都在整洁的环境中学习,在和谐的氛围中共同进步。


 05 学工科副科长赵荣光做寝室文化节宣讲

06.png


      赵荣光老师从寝室卫生标准、寝室文化氛围和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宣讲,让全体寝室长更加明确了如何创建优秀寝室。

      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室友间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相信此次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的寝室将更加温馨,更加舒适。

核发: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