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10-27 15:28: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3

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10月26日早上6时50分,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导的升旗仪式在神剑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升旗的有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珍,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刘姝,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衷菊霞,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01 升国旗、奏国歌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开始出旗,“齐步走——”的口令响起,国旗护卫队随即迈着坚实的步伐入场。伴随着那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在场全体师生无不肃然起敬。国歌奏起,国旗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节奏冉冉升起,在场师生们行注目礼。与此同时,与飘扬的红旗一同热烈着的还有每一颗与国家共奋进的心。

3.jpg

 

4.jpg

 

02 学生代表杜江涛国旗下发言

5.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自开学以来,新的学期为我们带来一个个期许与希望,仿佛经历了疫情后,我们各自的理想更加成熟,并躁动了起来。于是我们迫不及待的踏入了校园,踏入了这梦开始的地方。

      他提到要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自觉维护课堂教学秩序,认真听讲,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不做课堂上的“低头族”。同时,我们还要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规考纪,积极备考,自尊自律,自我监督,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

 

03 万小利院长国旗下讲话

6.jpg

      万院长深情回顾了新中国72年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经历了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全面小康,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对同学们将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刻。万院长强调各位同学要牢记责任,不忘使命。全体学生应该清楚新时代背景下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对自己、对生活、对学习负责。同学们要通过学校学习,掌握扎实本领,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万院长还强调要加强防诈骗教育的学习,同时要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强健体魄。以今日之努力奋进,为明日之学有所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最后万院长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有用之才!

 

04 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宣誓
      随后19级机械设计本科1班吕国焘带领同学们宣誓:我将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成才目标,成为有理想,有作为,与时俱进,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一起宣誓!)

7.jpg

 

8.jpg

 

9.jpg

 

05 合影留念

10.jpg

 

核发: 点击数:27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