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同上一堂党史课” 学党史悟初心,青春筑就中国梦
日期:2021-09-01 16:3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95

       为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宣讲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学院学生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与把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推动高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楼音乐报告大厅举行“‘同上一堂党史课’学党史悟初心,青春筑就中国梦”活动。活动由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主讲,副院长苗士光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8162849.jpg

 

       万校长以“学党史悟初心,青春筑就中国梦”为题,分“奋斗百年正青春”“团结起航新征程”“学习党章争入党”三个部分,用生动的语言、严密的逻辑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对我们所处时代和肩负使命的认识,对所在的城市和大学的思考,对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期待,同时为大家普及了中国共产党的知识等,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928162910.jpg

       从新生入学以来,学校将会精心组织一系列入学适应性教育活动,内容包括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及学科专业教育等,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新生们对开学第一课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大学学习中,与伟大的新时代同步,用火热的青春抒写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28162914.jpg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时代、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让爱党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核发: 点击数:29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