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6 10:10: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46

2021年6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新教学楼224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李柯、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副院长苗士光、副院长陈明泉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日。会议由副院长苗士光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刘国珍书记同时对在座的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宗旨;二是要努力学习,在政治上和工作中讲规矩、有纪律;三是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踏实工作,不辜负党的培养。最后刘书记强调了学院要加强机电学子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的事宜,认真学习党史,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副院长苗士光表示,为纪念党的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 “两学一做”讲政治、讲纪律,严守党的规章制度,也要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使机电工程学院的工作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活动议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紧密联系实际,分别结合本职岗位踊跃发言,互动交流。

在最后的活动总结中,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骄不躁,为学院的和谐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党的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核发:admin 点击数:36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