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演讲
日期:2016-10-18 23:15: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40

“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演讲

    为使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610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新教学楼224教室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共17位参赛选手参加了精彩的演讲。团委书记郑红梅老师担任了评委,学校150余名学生观摩了本次活动。

    演讲中,选手们或从身边故事入手,通过亲身体验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或通过党的政策宣讲,深入阐释当代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演讲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精彩纷呈。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不足,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在演讲中如何设定引起听众共鸣的主题、如何准备演讲稿、演讲者必备的素质等建议。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高了理论素养,锻炼了能力,将会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1018

核发:admin 点击数:37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