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6纪检部晨跑新闻报告
日期:2016-03-12 23:13: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15

2016纪检部晨跑新闻报告

身为一名大学生,不仅学习是我们必须的一门课,身体素质更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在大学期间,除了必须的体育课,跑操也成为了锻炼我们身体素质的一种重要方式。

1.跑操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
对于大的我们,自身运动没规律,那么我们就没有一个固定的锻炼身体和提高身体素质的方法。现在的我们,打篮球、羽毛球,然而这些无法满足我们锻炼的需求。跑操这个活动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

2.增进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
跑操有一个固定时间,因此学生会成员们会提前到达新新博林中心广场集合,这就给我们成员之间的交流创造了条件。每次跑操前,我们的男女同学都会在那叽叽喳喳的闹个不停,虽然有点吵,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和距离一点点的拉近了。

3.加强同学间的合作
跑操不是一个人的活动,它需要这个集体的所有人的精诚合作。虽然没有给我们一个严格的跑操标准,但是我们也是从军训中走过来的。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有同学合作跑齐、跑好。跑操虽然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是它体现了一个集体的凝聚力。

4.教会我们守时守信
每次跑操,都会清点人数。这项不是个人荣誉,它影响的是一个集体的荣誉,是一个集体的凝聚力,荣誉感的真实体现。跑操的时间是固定的,不会因为一个人或几个人的迟到而改变时间。这教会了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无论做过什么承诺,都要去实现。因为守时守信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立足学校的基础。跑操虽然难以坚持,但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不是我们的唯一。在大学期间,多参加活动,不管是娱乐为主,还是锻炼为主,它们都会增加你的阅历。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3月12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38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