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日期:2017-12-13 14:41: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7

南昌理工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提升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校特意组织党团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在紧张激烈但又不失热闹活泼的竞赛活动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并更多的了解党团知识。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201712月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初赛,经过初赛,机电工程学院挑选出几名优秀同学代表机电参加全校的党团知识竞赛最后我们机电图片1.png工程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片2.png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升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并增强同学们对于党团方面的知识,能够作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2

核发: 点击数:38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