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合唱
日期:2017-12-08 14:3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9

“青春献礼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南昌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合唱比赛

 

2017年12月8日, “青春献礼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南昌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合唱比赛在金鸟巢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 ,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学校领导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新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比赛在航天合唱团演绎的一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伍的表现精彩绝伦,整个金鸟巢体育馆热潮涌动。参赛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他们纵情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红旗飘飘》《黄河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强军战歌》等立意鲜明、催人上进的歌曲组成的《红歌联唱》,展现了机电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参赛同学在台上深情演唱,现场新生为机电工程学院合唱团呐喊助威,场面火爆。经过专家小组现场打分,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合唱比赛也是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内容,近一个月来,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利用紧张的晚自习和课外时间练习歌曲,充分展示了自主性,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爱国爱校情怀。

 

核发: 点击数:38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