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50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将安全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上到国家,下到学生,我们一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在2018416日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暨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万小利教授、学院党总支刘国珍书记、院长助理苗士光、院长助理衷菊霞、党政办副主任熊建华、团委书记郑红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副校长、院长万小利教授作了重要指示。万校长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将安全教育摆在最为重要的位置,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在我们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要与时俱进,将国家安全教育提到常规的教育工作中,对于很多国际敌对势力和各种分裂势力,我们要教育学生具备安全意识,做好国家安全信息的保护,不要因为蝇头小利而出卖国家的军事机密和安全机密,让自己走上违法的道路。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也做了重要批示。刘书记说道:国家安全是一个新的安全工作,我们要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不断强化对于学生的安全教育,从身边的点滴出发,在落实此项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网络信息的泄密,在学生群体中,大部分学生缺乏安全防范意识,极有可能在不经意之间就泄露了国家机密,诸如学校附近的军事基地位置等信息,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就是要在全院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为我们的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之后,我院进行了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日的现场签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环境,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的意识,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不泄密、不违法,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爱国意识,只有祖国的强大,才会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强大。

图片1.png

  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就国家安全日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3.png

师生踊跃参加国家安全日的现场签字活动,我们活动的宗旨是留一个名字,多一份责任。

   

核发: 点击数:38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