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18-03-27 21:49: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70

       3月27下午2:30在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3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刘国珍、总支组织委员苗士光、总支委员涂玲、郑红梅。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约80人参加动员大会。大会有总支组织委员苗士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总支书记刘国珍做动员报告,首先向被推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党组织对大家积极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国珍书记向大家讲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接受集中培训,集中培训有利于我们比较系统的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内涵。加入党组织必须深刻领会党的纲领、政策、制度等等。这样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刘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积极分子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入党机会,二是希望大家在师生中一定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希望积极分子要有积极主动服务师生群众的意识,提高境界,争当楷模。最后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苗士光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刘国珍书记的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落实。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维护好机电工程学院的形象和荣誉。

图片15.pn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做动员报告

图片16.png 

33期积极分子参会

核发:admin 点击数:38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