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专题会议
日期:2018-04-16 19:44: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45

   2018年4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教学喽323多媒体室开展“珍爱生命,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专题会议。大会秉承着“珍惜一切,丰富大学生活”精神,号召广大机电学子珍爱生命,不断充实自我,使大学生活意义非凡。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书记发表了讲话,提出当代大学生应珍惜自己的生命,随后又呼吁机电学子都能仔细思考并确定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充实自我,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并祝愿各位同学实现自我价值,有所收获。听完刘书记的讲话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有着美好的未来,不能被成长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打败,只有积极去克服困难才会实现自我价值,有所成就。

 大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足以看出本次大会成果显著,不仅唤醒了同学们珍惜生命的意识,而且也点燃了同学们奋斗的激情。充分达到了系领导举办此次大会的意义。

核发:admin 点击数:38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