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学习团员发展的程序” 主题团员活动日
日期:2018-04-10 18:53: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54

南昌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习团员发展的程序

主题团员活动日

 

    2018年41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在新教学楼224教室召开了学习团员发展的程序主题团员活动日,各班级团支书及优秀团员代表到场与会,活动主题围绕“学习团员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使新团员明确的认识到中国共青团的重要性,通过这次大会也看出我系同学对团组织的拥护与热情的支持。 

本次团员发展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持,通过本次活动,新团员和团员干部增强了社会责任高和使命感,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团员表示要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职责,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目标。努力加强自身素质培养,提高作为接班人的社会责任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与时俱进,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努力把个人的追求融汇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来。

通过本次团员主题活动日对学习团员发展的程序的认真学习,各班级团支书更好的认识到了团员发展的程序,更好的开展班级团学工作。会议最后,组织部部长许祥捷表示希望全体新团员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刻苦学习,进取不息,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和祖国的发展而奋斗。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10日

核发: 点击数:38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