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团学干部” 团学基础知识考试
日期:2018-04-13 18:50: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6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团学干部

团学基础知识考试

 

  为了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校团委加强学生会组织理论知识学习的战略步伐,普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团学知识,完善学生干部梯队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实力。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4月12日晚自习组织各年级学生会团学干部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团学干部团学基础知识考试。

图片1.jpg
  本次考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通过这次考试帮助我系学生干部更好地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改正,不断进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组织建设、推动我校团学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能够让我系团学工作者更好的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提高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强化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化工作思路。

图片2.jpg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年4月13日

 

核发: 点击数:38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