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足球比赛
日期:2018-05-22 18:33: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74

足球比赛

为响应南昌理工学院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院各专业的交流,机电工程学院特于2018年522日下午3点30分在南昌理工学院足球场举行了2018年班级足球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办目的是扩大我们院的各个班之间交流范围,带动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各个班之间的友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合作与帮助,经过两个星期的紧张筹备和比赛,足球赛终于拉下帷幕。在各方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

次比赛前期,各级同学表现了极大的热情,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到利用体育课和课余时间练习,再到比赛时运动员良好的精神状态,无一不体现各队成员强大的凝聚力。在本次比赛中,各队团结一心,不畏酷暑,全力以赴,队员精神饱满,拼劲十足,真正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有的班级虽然输了,但我仍然很佩服他们,五体投地佩服他们的精神,不服输的精神。比赛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建立了新的友谊,牢固了旧的友谊,密切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场上两队奋勇相拼,场下握手言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这届比赛,我们的前期工作做得比较足,考虑到赛事比较紧的关系,所以我们的准备工作都尽量做细、做好,除了在比赛中因天气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外,其他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事宜我们都能较好地解决,从而不影响球队的比赛。当然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们会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积累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吸取教训,把比赛办的更出色。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5月22日

核发: 点击数:38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