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宿舍文化之朗诵比赛活动
日期:2018-05-03 18:32: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71

宿舍文化之朗诵比赛活动

时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宿舍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我系与2018年5月3日下午举行以“读经典 品文化 致青春”为主题的宿舍朗诵比赛决赛在机电工程学院224会议室正式开始。

 
   
    让我们一起走进朗诵,走进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朗诵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昂生动朗诵时的英姿,17级机械设计1班刘琛琳同学以激昂,热情高涨,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
图片33.png
   
    最终16级机械设计本科4班谢宇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把自己的朗诵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图片34.png
    最后比赛结束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国珍书记做了此次朗诵比赛的最后总结。

      图片35.png

    本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宿舍朗诵比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丰富了机电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今后朗读更多的经典著作同时为建设良好宿舍文化提供了帮助。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5月3日

核发: 点击数:39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