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十七届“工程杯”辩论赛活动开展
日期:2018-05-10 18:25: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53

 

 

 
第十七届“工程杯”辩论赛活动开展情况

本着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高校之间的有好关系,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范的舞台,提高同学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及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学生间的思想感情交流。由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和辩论队举办的“第十三届工程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一次辩论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仅是比赛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在组织参赛的过程中辩手结成了亲不可分的团体,体现了分工合作精神。一个辩手在赛后曾说;透过辩论赛,让我学会了合作,也学会了从容与淡定。一句话道出了所有辩手的心声。的确,在辩论赛中激烈的智力对抗,富有灵性的思想碰撞都能够让我们欣赏到智慧之美。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潜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群众荣誉感,也是我系扩大了在学校的影响力,提高我系的知名度。虽然在此次活动中也存在一些小的纰漏,但我们会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争取做到更好。

 


图片37.png

图片36.pn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5月10

 

核发: 点击数:38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