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优秀校友 >> 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张其一简介
日期:2018-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12

姓名:张其一

籍贯:江苏盐城

毕业时间:2006年

毕业院系:南昌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现任职务:上海宁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键词:优秀校友 企业精神  反哺母校

张其一,2003年考入南昌理工学院(原江西航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学习,凭借在校期间良好的综合素质暨航天人特有的创新、拼搏精神,在毕业后只身来到上海打拼。经过几年的工作,他渐渐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决定在金融界打拼出自己的一篇天地。

    风雨砺砺写求实,厚德载物普新章。2015年创建宁拾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自创立之日起,便秉持帮助杰出的创业者创建伟大公司的使命!与业界伙伴开放合作,构筑了一套全面扶持企业从创业到融资,到上市的整套业务体系。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王者不却众庶,故能明其德。宁拾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三板挂牌上市、上市公司的重组与并购、私募基金管理等业务,提供市值管理、产业并购、企业兼并、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在内的专业服务,核心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行、证券、融资、财务、法律、行业分析和咨询行业背景,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对市场开拓、金融、投资等领域有着先进理念和实践优势,并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和知名度。

宁拾控股着眼于民间资本对接产业资本,支持创业创新,促进产融结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致力于以公司专业能力主动帮助实体企业(创新型企业或成长型拟上市公司或已上市公司)创造价值、改变价值、提升价值。公司精心打造财富管理平台,为高净值投资人士和机构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增值服务,帮助投资者在成就、支持、跟随优秀企业家成长的过程中参与分享增值财富。

他怀感恩之心,不忘师之教诲;在事业发展如火如荼的时刻,他不忘感恩母校的栽培。2017年6月25日回到南昌理工学院参加2017年航天人奖学金颁奖典礼,并向母校捐赠壹拾叁万陆仟元的“航天人奖学金”。校长邱小林为张其一授予了“优秀校友”荣誉牌匾。张其一在典礼讲话中怀念母校度过的学生时代,感谢当年培养关心我的老师,勉励各位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母校,砥砺前行。

天道酬勤,优秀校友张其一对事业的拼搏,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这一标杆鼓励着我们每一位南理学子:只有够优秀,有坚定的信心,朝着自己梦想努力去奋斗,未来的美好与阳光一样是属于我们!

张其一1.jpg

  张其一2.jpg

 

核发: 点击数:5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