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优秀校友 >> 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雍芝君
日期:2018-05-10 17:0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05

姓名:雍芝君

籍贯:四川南充

毕业时间:2006年

毕业院系:南昌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现任职务:江西省中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功是瞬间的喜悦,追求才是永恒。雍芝君,江西省中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毕业于南昌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原江西航天科技学院),后进入江西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继续深造。

   每个企业家的成功有不同原因,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善于发现机遇,并能够机遇。 2008年雍芝君通过对能源行业的深入了解,决定成立江西省中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从事煤炭、天然气等能源产品的国内外贸易。凭借自身过硬的管理运营能力,中联能源短短几年取得了异常辉煌的成绩,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必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企业越大,企业家的责任就越重。

     江西省中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内外煤炭深加工,石油销售、天然气投资与经营、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企业,总注册资本3亿元。具有省级颁发的煤炭经营许可证,燃气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道路、航运运输经营许可证。

  在雍芝君及公司各领导的带领下,中联公司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企业宗旨,遵循“团队、人才、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中联公司企业品牌,将其做大做强。公司员工由最初的30人,逐步增加至500人,公司管理人员中,大专学历占60%,本科学历占30%,研究生学历占5%。具有各类职称者占30%,其中20%具有高级职称,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5岁。一个年轻活力的团队、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必将给中联的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为中联的辉煌注入持久动力。目前公司旗下拥有江西、湛江、山东、江阴四大煤炭基地,中转码头四座,石油储存库二座,CNG、LNG天然气加气站多座,城市燃气中低压管道近1000公里,居民用户20万户及工业商业用户。

    做一个成功的领跑者,才能成为最终的永久获利者。中联公司积极探索其他产业,为公司壮大,持久的发展寻找新的机遇,开辟新的道路。2015年位列江西100强民营企业榜单第79位,榜单的背后,折射出他们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转型升级的步伐、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和不懈努力付出的汗水。面对近年来强大的行业竞争压力,中联公司践行健康发展理念,创先争优,2017年再次强势挺进江西100强民营企业榜单。

  中联公司本着履行社会责任的宗旨,年累计为国家上缴税收3000万元。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年度纳税等级A级纳税户,南昌市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助残先进单位,江西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在这些熠熠生辉的光环下,雍芝君更是一位善良的“关爱天使”。2016年3月,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14级空乘3班学生韩芳,她身体感觉到不适,回家检查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症状,还伴有狼疮性肾炎,部分内脏也受到损伤,韩芳家里经济情况一般,父亲是煤矿工人,母亲是一家电瓶厂的临时工,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对他们家庭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在得知消息后,雍芝君在百忙之中来到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奉献自己的爱心,并捐出20000元支持医疗,祝愿学妹早日康复归来。这就是雍芝君,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校友,一位不忘初心,热衷改革创新的充满正能量创业家

1.jpg

2.jpg

3.jpg

4.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67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