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实验实训
 
规章制度 >> 正文
防火、防盗注意事项
日期:2023-11-17 15:5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3

防火、防盗注意事项

  1. .不得在实训室玩火。有的同学对火感到新奇,常常背着老师做玩火的游戏,这是十分危险的。玩火时,一旦火势蔓延或者留下未熄灭的火种,容易引起火灾。
  2. .不得在实训室吸烟。吸烟危害身体健康,又容易诱发火灾,要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吸烟。
  3. .爱护消防设施。为了预防火灾,防止火灾事故,公共场所都设置了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沙箱等消防设施,还留有供火灾发生时人员疏散的安全通道,要自觉爱护消防设施,保证安全通道的畅通。
  4. 每学期组织学生学习有关防火、防盗知识,联合学院安保处至少组织一次消防演练。

5.各种有毒物品、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等均不得带入车间或在车间内存放。

6.学生在实训室上课时,应保管好私人物品。并爱护公共物品,不得将公共物品带出实训室,严重的通报批评。如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核发:admin 点击数: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