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季
日期:2022-08-22 21:51: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季

 

开学季    

秋风渐起

开学季如约而至

机电工程学院22级新生们

怀揣着希望与梦想相聚在这里

欢迎来到机电工程学院

新学期

新挑战

你准备好了吗

开学啦  

为稳定有序推进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我校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走进校园,便可以看到迎新工作人员、领导老师、党员以及学生会志愿者的身影,他们都在为萌新报到保驾护航。

1.png

  八月开学计划

1.入学须知:新生入住宿舍后,需每天到41栋寝室楼下机电工程学院接待点签到:早上9点,下午3点。

 

2.安全提示:不法分子会利用新生对环境不熟悉和防范意识不足的特点,进行各种方式的诈骗,诈骗的方式可能是推销学习用品、电话卡、扫码、报名驾校等。在这里送给新生一句防骗秘诀:凡是要你付款的,都有可能是诈骗,遇到此类情况第一时间告诉辅导员。

 

3.心态调整:和家长多沟通,说一说心里话,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报名流程

  1. 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或公众号缴纳学杂费。

     

  2. 到机电工程学院报道,报到地点为新教学楼北门。

     

  3. 宿舍楼办理入住。

 

志愿者们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在学院门口、宿舍楼下设置服务点,引导入学新生依次测温、查看两码、收取验审单、收集材料、分班等一系列工作。各报到点的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新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刘国珍书记躬身打扫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服务点的卫生,为新生营造舒适的接待环境,也构成了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4.jpg

5.jpg

 

学院领导亲自来到各个报到地点,对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对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耐心回答学生们的问题。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来自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的各位2022级的新生,相会在了机电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这是你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章,而未来天高海阔,任你翱翔。

6.jpg

 

开学寄语      

假期即将结束,新的学期就在眼前。调整心态,变换作息时间,从现在开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汇报!

 
核发: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