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暑期参加学科竞赛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7-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0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暑期参加学科竞赛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学科竞赛训练营学生的备赛情况,听取学生的心声,将关怀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机电工程学院于76日下午330分在新教学楼224会议室举办“暑期参加学科竞赛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副院长李柯、副院长陈明泉及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参加学科竞赛训练营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主持。

     

770.jpg

 

640 (2).png

 

在座谈会上,学院为参赛师生准备了清凉可口的西瓜,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一丝清凉。苗书记对大家在暑期培训班中不畏酷暑,艰苦奋斗的备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一天完成一个小目标,科学合理安排备赛时间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希望各位指导教师总结经验,通过指导学生竞赛不断提高知识业务水平和指导竞赛的能力。最后苗书记表示对于大家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一定会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

 

640 (3).png

 

640 (4).png

随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对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克服困难的过程进行了分享,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学习、努力奋斗,争取在比赛中拿到奖项。

640 (5).pn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学院领导对参赛师生的关心关怀极大提升了大家参赛获奖的信心,也为我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 点击数:170收藏本页